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3/ 09:07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李彬

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李彬)5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兰州银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吴丽华、兰州银行副行长王斌国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兰州银行监事长李玉峰、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座谈会。

  卢小亨说,兰州银行是甘肃的一张名片,是甘肃第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战略定位好、金融机制活、管理水平高、经营业绩好、品牌效应强,在支持脱贫攻坚、中小企业和“三农”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庆阳大力支持。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兰州银行情系庆阳,与当地中小企业共克时艰,有力推动了复工复产。庆阳资源富集、文化厚重,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国家和省上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出台实施,将迎来大发展时期。庆阳大发展离不开兰州银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在农业产业化、油煤气配套产业、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庆阳市将积极推荐优质客户和融资项目,支持银行在庆发展,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许建平简要介绍了兰州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对庆阳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银行将紧盯国家金融政策导向,充分发挥城市商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运用贷款、债券、金融租赁等多种金融工具,积极支持庆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柱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