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泽:相约多彩乡村 畅游画里丹霞

 2020/05/13/ 1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李伟丽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李伟丽

  七彩丹霞、品农家美食、赏田园风光、住乡村民居……春末夏初,临泽旅掀起热潮。

  510日,记者走进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内,立刻被一阵叫好声吸引,循声过去,只见几名女子,身着丝路飞天舞霓裳、头戴冠、手飘带,举手投足间,衣裙飘曳、带飞舞,尽显西域风情。

游客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欣赏灵动飞天舞

  之前因为疫情一直在家待着,今天来到七彩丹霞,正好赶上飞天舞的演出,真是大饱眼福了,舞女衣着、妆容特别漂亮舞姿轻盈摇曳,真的能够感受到我们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吴女士开心地说道

  体验农家生活、欣赏文艺表演、观看垂钓比赛、参观旅游商品展、品尝乡村美食……随着临泽县丹霞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临泽县各乡村旅游景点持续升温。

  板桥镇红沟炕馍馍、草鸡、清汤羊肉等特色美食备受游客青睐;新华镇举办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观光节,折子戏、广场舞等节目轮番上演……丰富的活动内容,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乡村旅游业态,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生态临泽骑行游

  “今天我们一家人在这里既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又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体验了乡村旅游,真是不虚此行。”在新华镇宣威村体验乡村旅游的李女士说。

  近年来,临泽县深入挖掘境内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打造“中国枣乡、种业大县、丹霞奇观、戈壁天堂、红色圣地”五张名片,按照“一镇一特色、一村一风韵”和特色化、差异化、精品化发展思路,全面打造景区辐射型、田园风光型、通道景观型、农业观光型、研学体验型特色乡村旅游形态,“多彩乡村·里临泽”乡村旅游品牌越来越亮,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旅游名县”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周末,临泽市民纷纷踏出家门畅游临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