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酒泉公路局: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竞赛促提升

 2020/05/13/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潘芳

油路修补竞赛

  连日来,酒泉公路局组织开展油路修补、路容路貌整修、试验检测等专项比武活动,掀起了劳动技能竞赛高潮。在劳动技能竞赛中,肃州公路段、瓜州公路段将劳动竞赛和养护工作有机结合,提升了油路修补机械化水平,机械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施工工序,确保了油路修补质量达标、尺寸规范、接茬平顺、表面平整密实,实现了竞赛修补路段“返工”。在试验检测阶段,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将技能大赛“擂台”搬到了G213线养护维修工程施工现场,以钢筋保护层、混凝土回弹强度、压实度、钢筋检测等六项作为比赛项目,考查了试验检测人员相关规范应用、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目的。(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潘芳)

路容整修竞赛

油路修补竞赛

路容整修竞赛

试验检测竞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