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榆中:促整改抓落实 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

 2020/05/13/ 1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榆中县近期制定推进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时限,为推动全面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划定了“路线图”。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榆中县组织19名县级干部组成专项小组,通过逐村排摸、逐一走访等多种方式,倒排确定了19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并提出了明确的整顿转化要求。同时,通过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大排查,对115名不符合选派条件的干部进行了调整和撤换。目前,榆中县已有168个村实现了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占全县的70.59%。

  此外,针对工作当中存在的脱贫攻坚压力传导不到位、基层干部不熟悉扶贫政策、驻村帮扶干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榆中县成立了6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县18个乡镇进行暗访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