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李银赴镇原县南川乡东王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4/ 08:53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马小隆

李银赴镇原县南川乡东王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马小隆)5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前往镇原县南川乡东王村督查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

  当天上午,李银先后来到东王村脱贫户董来成、王迎春、王海亮、郑好仁、席世科和边缘户王明成家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务工就业、安全饮水、安全住房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确保按时实现脱贫目标。

  李银强调,乡村干部要围绕提高政策知晓率,切实加大惠农政策宣传力度,有效激发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切实加强种植养殖产业技术培训,创新培训方式,扩大培训范围,增强培训效果。要围绕脱贫攻坚检视问题清零,紧扣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医疗、兜底保障等重点,全面摸排核实,形成问题清单,逐项逐户销号清零,全力补齐弱项短板,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围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资金监管,确保扶贫资金效益最大化,助力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要围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多走访、多联系、多了解,真心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一同督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