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对接毛寺村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工作

 2020/05/14/ 08:57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对接毛寺村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5月12日,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带队来我市,考察对接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工作。

  石培文一行先后考察了毛寺村陇东冰雪健身基地、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实验小学、蒲河村月亮湾香草园等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对接座谈会。

  卢小亨说,这次省文旅集团到庆阳考察对接毛寺村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工作,为地企双方合作按下了“快进键”。从规划设计情况看,对毛寺村“样板村”建设目标定位准、设计理念新、项目谋划实,充分体现了甘肃文旅集团的战略眼光和为民情怀。他要求,市区两级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努力打造全省美丽乡村标杆项目、地企合作精品项目和全市乡村振兴样板项目;要充分认识工期的紧迫性,紧盯目标任务,大力推行“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表”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保障,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增强服务的协同性,市区两级、地企之间、干部群众及项目利益关联方都要同心同向、协同一致,确保毛寺村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顺利推进。

  石培文说,文旅产业是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产业,是全省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甘肃文旅集团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产业发展战略,把毛寺村“样板村”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与庆阳市交流对接,坚持以点带面、突出示范引领,在规划设计上再提升,在建设任务落实上再细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匠精神,切实把项目建成美丽乡村样板工程。

  副市长杨廷祯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