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公开招聘51名专业技术人员

 2020/05/15/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公开招聘51名专业技术人员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5月13日发布公告,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1名。应聘者可在5月14日08∶30至5月24日18∶00,登录http://rsc.gnun.edu.cn/点击“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入链接进行报名注册,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招聘要求

  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任职资格的人员为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任职资格的人员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毕业生为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毕业生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报名。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