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5/15/ 09: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晨旭

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图为在启动仪式上演员表演歌舞节目。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4日,兰州市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在安宁区举行。

  在活动现场,对15个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示范区和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示、发放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等。活动还邀请了专业演员,为广大群众送上了《盛世耀中华》《甘肃等你来》等精彩的歌舞节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