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家风润陇原,甘肃启动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

 2020/05/15/ 22:2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上午,“5·15国际家庭日暨“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在兰州启动,活动将在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开展102场讲座,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深入普及健康、积极、正面的家庭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由省妇联、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活动现场,揭晓了甘肃省2020年度“最美家庭”1578户、其中抗疫“最美家庭”536户,并为获奖“最美家庭”代表授予荣誉牌。同时,命名了210家甘肃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后,家庭教育专家何流通过新颖的授课方式,拉开“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的序幕。

  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家长树立正确的亲子观、育人观,掌握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科学方法。妇联组织将充分发挥在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常态长效实施家庭文明创建行动、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家庭服务提升行动、家庭研究深化行动,让家庭文明新风和传统家庭美德在陇原遍地开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