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西出台“3+6若干政策措施”

 2020/05/19/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丁陆军

定西 出台“3+6若干政策措施”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记者在5月15日举行的定西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3+6若干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为全面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解决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问题,制定了“3+6若干政策措施”,即《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若干措施》《关于推进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促进融资畅通的若干措施》《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等“三项若干措施”和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稳定、保基层运转等“六保”工作方案,推动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出台的“3+6若干政策措施”和以前出台的“1+6政策措施”互为补充、相辅相成。在确保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供应方面,采取了四条措施,一是以生活必需品为基点,稳定一批基本供应企业,预备一批应急保供集散地和投放点,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断货、不断档、不断供。二是按照不低于15天市场供应量需要,增加应急储备规模。三是确保300吨市级冻猪肉储备规模,掌握重要时间节点及时组织投放,增强应急调控。四是按照城镇人口人均消费1斤蔬菜,保障7天供应量的规模建立冬春蔬菜储备,保障蔬菜淡季供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