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市志(1978—2010)》发行仪式举行

 2020/05/19/ 10:1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嘉峪关市志(1978—2010)》发行仪式举行

张静昌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5月15日,《嘉峪关市志(1978—2010)》发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张静昌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王毅主持。

  围绕修志、读志、用志,张静昌强调,修志编史是直笔著书、记录辉煌的重要事业,党史和市志研究院要坚持用新方法、新观点、新资料编修志书,始终将精品意识贯穿于编纂出版全过程,努力在方志编纂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读志资政是以史鉴今、启迪未来的价值追求,希望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认认真真读志学志,从这一丰富的资料宝库中汲取历史信息,借鉴历史经验,探求历史规律,提高决策水平,更好谋划未来发展。要重视发挥方志资源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引导社会各界大力开发利用方志资源,积极拓展方志成果内涵,把学习方志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不断续写嘉峪关更加绚丽辉煌的发展史诗。

  会议介绍了《嘉峪关市志(1978——2010)》编修情况,编修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市档案馆、老年大学、图书馆、中核四〇四公司档案馆、酒钢档案馆等5家单位赠送了志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原市政协副主席薛长年,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及供稿单位分管领导、编修专家及编辑人员、受赠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