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河西民俗博物馆开馆

 2020/05/19/ 20:0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曹斌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曹斌)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作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河西民俗博物馆于当天正式开馆。

  首批游客依次参观了陶器馆、瓷器馆、张掖人家馆、郑铁林纪念馆、公安陈列馆等。在丝绸之路河西宝卷博物馆室内,河西宝卷国家级传承人代兴位和其子代继生将抄写的6本河西宝卷捐赠给了宝卷博物馆。

  据了解,河西民俗博物馆重点突出河西地域民俗文化特色,是集“文物展示保护、文化创作交流、农耕文化展示、传统国学教育、休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是传承和发扬河西民俗文化、展示张掖旅游形象的新窗口。

河西民俗博物馆开馆留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