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合水公路段全力以赴修复病害公路

 2020/05/20/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合水公路段全力以赴修复病害公路

  为修复由于连续性降雨造成的公路病害,近期,合水公路段组织人员和机械对管养全线路段的淤泥进行清除,并对全线的桥涵护坡、涵洞进出水口处、沿线的安保设施、临崖处水沟边坡进行及时修复整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李文玉)

  平凉高养中心全面提升路容路貌

  为进一步巩固全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果,近日,平凉高养中心协同路政部门采取大型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管养高速公路桥下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对桥下堆积的杂草、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全面提升了路容路貌。(张 娜 方娟娟)

  金塔公路段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连日来,金塔公路段组织人员对G213线乡镇过境路段、Z118线、3A级旅游公厕、新地停车区、养护工区等重点区域路域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杂物11余立方米、整修路容路貌31公里、栽设里程碑73块、张贴反光膜292张。

  (马鹏举 闫文辉)

  庆阳公路局开展应急抢修工作

  近日,甘肃G22青兰高速K1456+000泾河特大桥下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碰撞导致高速监控系统控制箱损坏,供电通信中断。庆阳公路局应急中心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连夜作业,供电通信现已恢复正常。(于建华 陈 茜)

  酒泉高养中心召开防汛保畅联动会议

  近日,酒泉高养中心邀请辖养高速公路交警、路政、收费、救援、养护等23家协同联动单位,召开了2020年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防汛保畅协同联动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的沟通、协作能力,确保酒泉境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万丽红 郝 旭)

  天水高养中心多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近期,天水高养中心充分做好预防工作,将甘肃公路交通气象预警信息提前传递到养护生产一线。降雨发生后,该中心组织养护职工和车辆进行全面巡查,排除路面积水,清理零星落石和泥石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次生灾害发生。(胡泽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