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灵台:水保项目全面开工

 2020/05/20/ 08:06 来源:平凉日报 李小军

灵台:水保项目全面开工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5月16日,随着西屯镇桥子村寨子沟塬面保护项目破土动工,灵台县今年实施的水保项目已全面开工。

  据了解,今年省市下达县水保项目资金1400万元,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黄土高原塬面保护项目和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两类。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勘查、分析,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最终确定塬面保护项目在什字、西屯、蒲窝、新开四个乡镇8个村实施,水保重点工程在蒲窝镇湫子沟流域实施,并于4月底通过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5家企业中标承建,塬面保护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计划在8月底完工,重点工程投资400万元,计划在10月底完工。截至目前,各标段施工企业已进驻工地,项目区清表工作已全面展开,共搭建彩门9座,施工标识牌20面,沟头清表27669.7平方米,项目入库报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李小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