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赏美景 看表演 品民俗 “陇上花开·乡约甘肃”推介活动白银市分会场精彩纷呈

 2020/05/20/ 09:3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贵富堂

赏美景 看表演 品民俗

“陇上花开·乡约甘肃”推介活动白银市分会场精彩纷呈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05/829/00300582917_adb1de78.jpg

特色农产品展销现场。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05/829/00300582918_77bdd10e.jpg

五穷鼓表演。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05/829/00300582919_76378734.jpg

“大唐不倒翁”表演。

  白银日报记者 贵富堂 文/图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在白银区水川镇花村·顾家善—1982文化驿站,“陇上花开·乡约甘肃”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白银市分会场举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歌舞表演、地方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让大家观赏节目的同时,品味到了白银的民俗文化。

  此次活动旨在有序推进文旅市场恢复,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动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活动现场举行了向文明旅游志愿者授旗、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誓、文明旅游签名、白银区旅游景区景点推介互动等活动,五穷鼓、划旱船、锅庄舞、黄河战鼓、秧歌、曲子戏、大唐不倒翁等表演精彩纷呈。同时,活动还通过线下搭建展台售卖、线上通过快手直播等方式,邀请“网红”推介了水川农家香醋、水川长面、金丝皇菊、黄崖土鸡蛋、和尚头面粉、四龙香菇、鑫昊乳品、强湾核桃等各类特色优质农产品。

  “参加了很多旅游推介活动,此次活动确实有了新意。一是通过网上推介的方式宣传本地特色,拓展了宣传渠道;二是表演的内容有了新面孔,如大唐不倒翁等,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市民张海玲说,有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把白银更好地推介出去,让白银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进一步推动白银文旅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