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中国旅游日 从河口走起

 2020/05/20/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荆雯

中国旅游日 从河口走起

河口古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田蹊 摄

  千里陇原花似锦,最美甘肃五月天。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在一阵美妙的歌舞声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陇上花开·乡约甘肃”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在兰州市河口古镇拉开帷幕。

  为有序推进全省文旅市场恢复,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此次活动除了在兰州市河口古镇设立主会场外,在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同时设立分会场,随着疫情阴霾散去,甘肃乡村充满自然气息,成为放飞心情的首选地,成为引领文旅业复苏升温的最美风景。

  在河口古镇主会场推介会上,省文旅厅发布了甘肃省优秀旅游示范村、甘肃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同时举办了“金城集市”展、乡村非遗互动展示、古渡口漂流、精品文艺表演等。此次推介活动在网络同步直播,吸引461.2万人次围观,充分展示了全省乡村旅游资源,此次推出的“云游甘肃”乡村系列线上产品,为游客有序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本期《旅游周刊》梳理出我省6个美丽乡村,让我们从河口古镇出发,共赴一场美丽“乡”约。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荆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