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嘉峪关首个景区旅游警务室正式挂牌

 2020/05/20/ 10:5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李巍

我市首个景区旅游警务室正式挂牌

义战鹰张壁成出席揭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5月19日,作为我市首个景区旅游警务室的“市公安局关城景区旅游警务室”正式挂牌。副市长义战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仪式并为警务室揭牌。

  据了解,旅游警务室主要负责景区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管理、突发警情处置及纠纷调处,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报警求助,同时督促旅游景区加强技防设施建设。

  旅游警务室的设置,不仅是公安机关和文旅部门服务旅游市场的深度融合升级,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警务前移、多警联动、快速反应,有效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游客合法权益的有力行动,为打造最平安的西部旅游目的地,做好全域旅游提档升级,全力推进我市旅游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文旅集团负责人及市公安局、文旅局、关城景区等相关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