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肃州区筑牢防灾减灾应急防线

 2020/05/21/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段庆 丁神

肃州区筑牢防灾减灾应急防线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肃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段庆 丁神)在5月9日至15日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中,肃州区应急局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着重提高预案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在防灾减灾宣传周组织模拟洪涝、地质、火灾等灾害事故,以战促效,党员群众齐参与,共同提高全社会应急避灾自救能力,牢筑人民安全防线,为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按照《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肃州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围绕地域特点,参考历史灾情,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丰乐镇洪涝灾害、金佛寺镇地质灾害、三墩镇森林草原火灾、祁连路社区洪水内涝、富康购物中心火灾人员疏散、酒泉第七中学地震火灾事故综合6场次应急演练,并邀请市电视台、区融媒体中心全程记录制作宣传片。区属其他乡镇、社区、各负有防灾减灾职责部门,陆续开展辖区、行业应急演练,共计58场次,切实提高基层群众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强化遇到灾难事故时自救、互救应急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