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5/22/ 07: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琦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5月21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出席会议。副市长杨维周主持会议。

  马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差距短板,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精准把握新特点,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毫不松懈地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要突出关键重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宽融资渠道,搭建融资服务平台,加强银政企对接,切实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助推全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杨维周指出,要统一思想行动,认真传达学习,深入领会把握,在实践上积极创新,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四抓两整治”、持续开展“三岗联创”和“双强六好”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活动,不断扩大“两覆盖”和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彰了“百企帮百村、党建促脱贫”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建工作站、优秀党务工作者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