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共青团中央表彰先进 甘肃6名学子获评优秀

 2020/05/22/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共青团中央表彰先进 甘肃6名学子获评优秀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共青团中央近日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包括甘肃农大本科生潘婷在内的我省6名学子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今年,共青团中央共授予505名青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35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312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431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名单中,我省共有6人上榜,分别是:兰州大学学生彭虹九;兰州交大学生衡旭东;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潘婷;陇东学院学生刘彦兵;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周健;甘肃省定西市漳县武阳中学学生韩佳凝。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6名学生外,甘肃省武威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王延鹏也获得了此项殊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