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陇南分会场在康县花桥村启动

 2020/05/22/ 16:1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实习记者董瑞琴

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陇南分会场在康县花桥村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 实习记者董瑞琴)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动全省文旅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月19日,“陇上花开·乡约甘肃”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陇南分会场在康县花桥村景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启动了“魅力陇南乡村游”短视频大赛,宣读了“预约游、有序游、文明游”倡议书,并为甘肃省自驾游协会陇南分会进行了授牌和授旗。同时,邀请市内网红达人通过快手、抖音进行直播带货销售活动。现场还展演了霸王鞭、羊皮扇鼓舞、琵琶弹唱等非遗项目。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主会场设在兰州。活动当天,通过现场连线兰州主会场,增加了流量曝光,也向广大网民推介了我市乡村旅游、非遗展演和花桥包子、黑木耳、绿茶、黄酒、中药材等优质农林土特产和特色美食,为推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保护传承非遗民俗文化和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