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5月24日16时升级版“县长直播天团”开讲“甘货”甜蜜故事

 2020/05/23/ 2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5月24日16:00—18:00,由省委网信办和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将进行第二场直播,为广大网友讲述“甘货”的“甜蜜故事”。

  本次让人心动不已的“甜蜜故事”主题直播,由水秦州大樱桃领衔“主演”。这颗令人垂涎欲滴的大樱桃将为亲爱的宝宝们带来精彩的“甜蜜故事”,一定会让广大网友为之着迷。除此之外,咱甘肃的“县长直播团”——来自秦州、会宁、临夏、临泽、曲的5位区县领导,将在直播间,为陇原大地而歌,再次唱响“甘货之声”,为广大网友带来来自草原雪山、大漠高原的多种“甘货”!

  看!天水的秦州大樱桃、呱呱;会宁的香菇牛肉酱、杏仁露、黄精苦荞茶、良谷小米、亚麻籽油、地皮菜;临夏的风干牛肉、牦牛肉酱、八宝茶;临泽的祁连山雪水芦笋;曲的从岭藏鸡、六月梅花椒、老腊肉、纹党花蜂蜜、野生黑木耳等,个个身怀绝技、出类拔萃……广大网友们是否很期待呢?

  “甘货”产地直销,价格优惠到底,直播福利、神秘礼爆款秒杀、限时特价、有买有,就等你来!

  5月24日16:00,来自雪山草原的珍奇“甘货”在等着你!

  5月24日16:00,来自高原大漠的美味“甘货”在等着你!

  5月24日16: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二场直播,精彩不断,必须有你!

  5月24日16:00,让我们相约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间!

  淘宝直播间进入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板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