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武威今年一季度减税降费八千万元

 2020/05/26/ 0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武威今年一季度减税降费八千万元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记者从武威市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武威市税务部门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今年一季度,全市累计实现减税降费8722万元,有力减轻了市场主体的税费负担。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国家已出台了多项税费优惠政策。主要包括减轻企业社保费负担,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减征基本医疗保险费,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等。

  为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武威市税务部门成立“暖企抗疫”服务团队,下沉工业园区,深入企业车间,宣讲税费政策,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精准支持。应用税收大数据和第三方数据,精准定位享受税费优惠的纳税人、缴费人,主动以短信、微信等方式温馨提示,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195个税费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大力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项目管家”服务,为全市177户规上企业、209户重点税源企业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办税一路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