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举行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

 2020/05/26/ 1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电商扶贫,有你有我。甘肃省商务厅以助推脱贫攻坚为主线,于5月22日至5月30日举办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中国邮政集团甘肃省分公司和阿里巴巴、京东、多多、字节跳动、快手科技在甘机构共同协办,甘肃省电子商务协会和甘肃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设立电商扶贫“最美主播、最佳短视频、热心买家、优秀直播机构”四类奖项,同时针对2020年甘肃省尚未脱贫摘帽的8个贫困县商家产品,予以成绩加权优待,积极引导社会力量通过以、以买代帮,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主播“带货

  大赛紧扣线上消费群体特点,在面向全省商家征集农特产品的基础上,通过主播、商家、平台三方对接确定带货产品,比赛期间全程依托线上组织,最终依据销售金额确定主播排名,后期还将择优吸纳选手进入甘肃省网主播资源。经过严格遴选,在近千款产品中优选767款农特产品进入候选,供参赛主播自由选择;在涵盖14个市州86个县区的417名报名主播中,共有367人按时完成主播、商家、平台三方对接,具备参赛资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