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贠建民在合水县督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时强调 落实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对账销号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

 2020/05/28/ 09:09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贠建民在合水县督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时强调

落实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对账销号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5月26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合水县督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有限时间,下定最大决心、坚持最实作风、采取最硬举措,举一反三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贠建民先后来到蒿咀铺乡陈家河村、老城镇赵塬村、水沟村,了解村卫生室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日常运行管理情况,并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逐一入户走访察看。他强调,对脱贫攻坚开展专项巡视,是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也是我们检视问题、补齐短板的最后机会。合水县要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以敢死拼命的态度整改各类问题,以背水一战的魄力攻克最后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抓实抓细住房安全保障这一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主动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止出现质量不达标、安全隐患消除不到位、危房鉴定不严不实、建新不拆旧等问题。要围绕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大“331+”产业合作社建办力度,全面规范合作社运营管理,坚决杜绝空壳社。要深入研究村卫生室建设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产权不明晰、服务不规范等问题,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

  在蒿咀铺污水处理站、板桥镇污水处理站,贠建民详细了解了合水县水污染防治和生态湿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前端治人——精准排查管控、中端治污——强化集中处理、末端治水——实施生态净化”思路,加强源头治理,严格环保执法,常态化抓好河湖清“四乱”工作,因地制宜加快生态湿地建设,推动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期间,贠建民还调研了板桥镇老果园改造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督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