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首个“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投入运行

 2020/05/28/ 0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由省市场监管局、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共同研发的“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亮相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和“甘肃市场监管”信公众号,标志着甘肃省首个保市场主体的综合性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平台界面

  据了解,该平台设置有政策服务、金融服务、便服务、电商服务、债权服务、培训服务六大类功能,旨在通过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一站式”“点对点”助力业解困发展,帮助中小业解决疫情冲击之下面临的“政策落地难、融资难、办事难、销售难”等问题,是省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六”“六”要求的又一创新举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