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5/28/ 09:24 来源:白银日报 李静林 牛正洋

疫情呼唤责任 榜样引领担当

平川区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干警道德教育,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平川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以“疫情呼唤责任,榜样引领担当,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特邀市中心医院3名援鄂医疗队员作先进事迹报告。

  活动开始前,援鄂医护人员和全体干警一同观看了平川区检察院拍摄的短片《检徽下的守夜人》。该视频记录了平川区检察院43名干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面对疫情,义无反顾的守护共同的家园,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的事迹。

  随后,3名援鄂抗疫英雄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为全体干警讲述了从临危受命到艰苦奋战,再到平安凯旋的感人经历和战疫故事,面对援鄂抗疫英雄流露真情的讲述,现场响起阵阵共鸣的掌声。

  广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亲历了来势汹汹的疫情考验,见证了众志成城的壮丽出征,迎接了抗疫英雄的平安归来。作为检察干警,必须要以榜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把报告会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最后,大家深情演唱了歌曲《借》,以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敬。

  (李静林 牛正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