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铁法院诉调对接中心成功在线调解首起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

 2020/05/29/ 22: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兰州铁路运输法院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利用云间互联网庭审平台,成功调解了原告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与被告铁堃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一案。该案是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成立以来,成功调解的首起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

  据介绍,原、被告双方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约定由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为铁堃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山西境内铁路站点发往中亚、中欧的国际联运班列的全程运输服务和报关转关服务,铁堃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支付国际班列运费及相关费用。合同履行中,原告通过中亚国际班列,将被告承运的集装箱(家用电器),运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市。后双方就运费支付和提供海关放行书、报关单等问题产生纠纷。由于该案为涉及“一带一路”国际铁路联运合同纠纷,遂将案件转至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进行调解。受疫情影响,因被告住所地在上海市,不便来兰,经释法明理,双方当事人均同意在线调解。经铁路运输纠纷诉调对接中心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