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南京、重庆三地联动 甘肃省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线上举行

 2020/05/29/ 2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云”聚力,“链”共赢。今天下午,甘肃省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线上成功举行,兰州、南京、重庆三地视频连线开展重点项目线上推介。此次推介会在云端共话发展,线上相约线下,实现了政企高效对接,为甘肃省下一步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商推介会现场 金奉乾摄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甘肃省商务厅、白银市人民政府、定西市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甘肃省经济合作局、白银市经济合作局、定西市商务局、兰州新区经济合作局、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重庆太极集团桐君阁制药、重庆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地燃气集团、南京富田农化有限公司、南京新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天尊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企业及有意投资甘肃的企业分别在重庆、南京两地参加分会场活动,300余位国内企业家同步观看并进行线上互动。

  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锋就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他说,甘肃正不遗余力提供政策硬通货,设立了总规模2000亿元的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对新引进投资5亿元以上的投产开业项目,分别给予1000万、2000万、3000万的政府奖励;省级先预留用地规模1万亩,优先保障符合生态产业、总部经济、东部优质转移产业的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供应;对符合条件的新引进人才,根据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予等额奖励,提供住房保障。同时,甘肃正着力改善服务软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投资甘肃,兴业甘肃。

招商推介 金奉乾摄

  白银市副市长高峰推介了白银市概况、投资方向、投资优惠政策等,定西市副市长张应钦推介了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况,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推介了兰州新区概况、化工园区等发展况,并在线回答了客商提问。

  重庆、南京分会场的企业代表对甘肃省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招商重点领域及项目等表达了兴趣与合作意向,纷纷发言提问。现场就白银市目前主要发展产业的布局和发展思路,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优惠政策中的项目用地弹性出让政策等问题进行咨询,白银市副市长高峰、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现场予以回应,部分企业家表示近期将来甘进行考察对接,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顺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