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主题征文 “兰州轨迹”VLOG短视频大赛等你来

 2020/05/30/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徐静雯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携手兰州轨道交通倾力推出兰州地铁1号线周年庆系列活动 

“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主题征文“兰州轨迹”VLOG短视频大赛

  1周年庆我们等你来!

  一座城市,总有繁华璀璨的模样;一段岁月,总有令人怀念的时光;一条地铁,总有一些难忘的故事。不知不觉中,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已经陪我们走过近1年的时光,即将于2020年6月23日迎来“1周岁生日”。这一年中,无数鲜为人知的故事在这里发生,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被定格在这里……

  为庆祝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试运营1周年,传播兰州地铁正能量,树立兰州地铁服务品牌,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携手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面向轨道公司全体员工、参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开展“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主题征文和“兰州轨迹”VLOG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

  值此1周年之际,诚挚邀请您,执我手、写我心,为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献上一份宝贵的生日礼物。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