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行业资讯】陇东学院举办万名师生战“疫”主题班会

 2020/06/01/ 0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高强

【行业资讯】

陇东学院举办万名师生战“疫”主题班会

  5月22日,陇东学院围绕“众志成城战时疫,陇院学子展担当”这一主题召开主题班会,多名专家学者从不同专业角度出发,与学生倾心交流,为学生上了一场集爱国主义、生命健康、社会责任感、规则意识、爱与感恩为一体的“微思政课”。

  主题班会是学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创新思政工作的重要载体。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表示,要把主题班会这种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作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课堂的合理延伸,充分发挥班会在学生教育中价值引领、情感激励、自我管理和凝聚共识方面的突出作用。(李高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