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近日揭幕 5个月将倾情奉献上百场演出

 2020/06/03/ 0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近日在兰州正式揭幕,在接下来为期5个月的时间里,本届交流会将先后举办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陈田贵音乐作品演唱会、颂今音乐作品演唱会暨歌手选拔赛等百余场精彩主题演出及20余项主题活动,并将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进行全方位展示,将为甘肃百姓以及全国网络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聚焦文化合作、融合经贸发展”为宗旨,秉承“展文演之势、合产业之谋、促文旅融合”的核心理念,旨在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地域文化展示和文旅产业项目交流平台。全部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结束。

  活动期间,不仅有来自省内外诸多词曲作家、知名导演、文化名人、文旅专家应邀到场助阵盛会,还将吸引各行业协会、艺培机构、民间艺术团、高等院校、旅游景区、文艺团体、剧院剧场、文旅集团以及各大社交平台的相关人士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精彩呈现。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由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甘肃华星兄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甘肃易何教育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广东传仁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