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好人榜”第十二期榜单发布

 2020/06/04/ 09:3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平凉好人榜”第十二期榜单发布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6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平凉日报社、平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发布第十二期“平凉好人榜”,我市22位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的身边好人上榜。

  他们是:冲锋一线、负重前行的最美逆行者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援鄂医疗队队员李宏亮,坚守山区学校40年的崆峒区香莲乡薛冯教学点教师顾世银,真心帮扶贫困群众的平凉市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干部杨正龙,真情挥洒育幼路的庄浪县第一幼儿园园长王小玲,扶危帮困、精武强技的静宁县德顺消防救援站专勤班副班长陈九冲,驰援武汉火线入党的白衣天使静宁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护士长兼产科护士长刘妙兄等22位“平凉好人”。(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近年来,我市大力选树身边好人,弘扬凡人善举,“平凉好人”自2014年组织开展评选以来,已累计推出并发布12期148位“上榜好人”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弘扬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