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文理学院携手文创产业园 搭建产学研合作新平台

 2020/06/04/ 09:5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搭建产学研合作新平台 文理学院携手文创产业园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日,兰州文理学院一行20余人调研了兰州文创产业园,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园区和部分入园企业后一致认为,要尽快开启校企合作模式,助力甘肃文化产业发展。

  现场,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零玖叁壹”、凯文雕塑、李海明掐丝珐琅、兰州仲怡影视等入园企业,并参观了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正在展出的精品唐卡、掐丝珐琅壁画,一行人对产业园的艺术氛围和文化创意都大加赞赏。

  兰州文创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表示:“兰州文创产业园作为甘肃文创行业的民营领军企业,未来十年将‘以文化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与高校在科技、就业、人才、孵化等方面形成有机体,联合互动,通过建立文旅人才库,设立产学研基地等形式,共同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表示,此次调研是合作的良好契机,兰州文理学院是一所致力于培养文化、艺术、传媒、旅游人才的高校,而园区在文化创新领域具有深厚的积淀,所引进的业态和企业与文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非常贴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应“常来常往”,加快沟通交流频率,搭建产学研平台并尽快结出硕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