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与陇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5/ 14: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5日上午,兰州银行与陇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兰州银行将顺应陇南发展战略,倾斜金融资源,加大对陇南市重点项目的资金投入,在未来5年内,向陇南市提供100亿元授信。

  双方座谈中,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充分肯定兰州银行多年来为支持陇南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他说,兰州银行落户陇南以来,紧紧围绕陇南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有力推动了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兰州银行情系陇南,与当地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此深表感谢。

  孙雪涛表示,近年来,随着陇南实现“铁公机”全面通航,发展驶入了快车道,进入了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兰州银行加大对陇南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电商物流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感谢陇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兰州银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兰州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说,兰州银行入驻陇南市5年以来,累计向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等重点领域提供资金100亿元,联合陇南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建成“陇南市农村产权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有效保障了全市农村产权抵押贷款深入推进。实现了与陇南市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合作,各项业务得到稳健发展。

  许建平表示,兰州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运用多种金融工具,为陇南市特色产业、城市基础设施、节能环保、电商物流等重点领域提供创新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为陇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衷心希望陇南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兰州银行大力支持。(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