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场峰会为加快甘肃数字化转型注入新活力

 2020/06/11/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上午,以“行业数字化加速时”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兰州峰会在兰州成功举办。会上,金川集团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成为新经济热词,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迎来“风口”机遇期。面对新形势,甘肃省提出“压推进老基建、谋划新基建”,并出台了《甘肃省5G建设及应用专项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为全省产业数字化转型按下“加速键”。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金川集团与华为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此后,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华为将与金川集团强强联合,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推进“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共同打造“智慧金川”,同甘肃新发展。

  甘肃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峰会为甘肃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甘肃欢迎华为及其生态伙伴,积极发挥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甘肃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建设美好新甘肃。

  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华为与甘肃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政务、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智能升级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未来,华为将进一步加大面向甘肃的资源投入,为甘肃数字化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利用5G、云、AI、工业互联网使能千行百业。

  此外,高峰会上还重磅举行了上大学智慧校园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仪式,参会嘉宾出席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了上大学智慧校园时代的到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