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大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22名

 2020/06/12/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西北师大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22名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西北师范大学6月11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2名,其中,第二附属中学6名(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1名、道德与法治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附属小学10名(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信息技术教师1名)、幼儿园教师6名。应聘者可在6月12日—19日通过西北师范大学网站(https://rsbm.nwnu.edu.cn)进入报名系统注册,填写报名资料,提交报名申请。

  学校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后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后的拟聘人员,学校办理审批聘用手续。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办理档案转移等手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