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活动落幕

 2020/06/12/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魏娟

感谢你们!为抗疫注入爱的力量

甘肃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活动落幕

  汇聚抗疫力量,彰显企业担当!“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甘肃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展示活动近日落幕。经过抗疫事迹宣传、社会认可度调查等环节,16家企业及16名企业家从参与活动的128家企业(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获得甘肃省慈善总会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联合通报表扬。

  你们的大爱,值得铭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内广大企业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通过各种方式汇聚抗疫力量。为弘扬企业、企业家勇于担当的慈心善举,4月16日,甘肃省慈善总会、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联合开展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甘肃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活动,展示省内广大参与疫情防控的企业、企业家及其优秀事迹。

  经过一个月的征集,省内外百余个企业(企业家)报名参与。他们或积极捐款捐物,或组织物资生产,或免费承担物流运输,或为“最美逆行者”提供饮食,或为疫情研究提供资金和大数据支持,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广大企业、企业家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

  5月15日,本次活动征集环节结束,通过社会推荐、行业推荐、组织推荐等流程,完成报名的企业(企业家)达128个。活动组委会对报名对象进行了审核,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全媒体平台公示,并通过线上展示环节为他们加油点赞,接受社会各界广泛监督。最终,经过社会认可度调查、公益贡献力度等综合考量,16个社会责任感企业、16名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脱颖而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魏娟

  获通报表扬名单

  16家企业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

  昊峰集团甘肃天河酒业有限公司

  甘肃天祺集团永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忠恒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西北华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宏达国盛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紫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银地(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欣大百货有限公司

  金昌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6名企业家

  侯天才  甘肃天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马鹏举  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

  魏永强  甘肃泰隆森矿业有限公司

  柴在军  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何东阳  甘肃东阳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朱宗宝  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秦月啸  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

  丹巴尖措 甘南州合作市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公司

  张建伟  天水三义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贾  俊  绍兴申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袁作林  白银会通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马鸿亮  甘肃和家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安春锋  甘肃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刘彦斌  甘肃陇上椒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韩宏彬  舟曲宏生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师富贵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