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2020/06/12/ 10:5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玉兴

我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玉兴)6月9日,由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支持,州总工会和州体育局主办的我州网球、广播体操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州全民健身中心开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州直各单位及各县(市)的1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走进体育健身场馆,更多地参与到群众体育赛事和体育锻炼当中,全面营造人人健身、人人健康幸福、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通过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强身健体、愉悦精神、提升生活质量。

  据悉,州总工会在临夏州全民健身中心设立“临夏州直机关职工体育健身基地”,将为各单位工会的文体活动提供免费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