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首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结束

 2020/06/04/ 09: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志涛

临夏州首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结束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志涛)近日,由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民委主办,民族日报社承办的临夏州首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5月12日,在临夏州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幕式上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州8县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在半个月时间里,累计6万多人参与知识竞答,活动浏览量达15.6万人次,共为参与网民发放现金红包3000余份。

  此次有奖答题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方案》《临夏州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比较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以及党和国家的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政策。活动通过网络有奖竞答方式,极大地提升了我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民族政策法规知识,为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临夏州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民族日报社从策划到宣传,充分发挥报纸、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号、网站等全媒体平台优势,通过互动设计、海报、H5、抖音短视频等多媒体传播方式,将临夏州首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答题活动传递到千家万户,赢得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