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一波“打零收戒”行动抓了6个“毒虫”

 2020/06/13/ 1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近日,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根据5月29日甘肃省禁毒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打零受戒”行动力度,主动出击,连续作战,共抓获吸毒人员6名。

  6月8日19时许,刑侦大队四中队侦查员在甘谷县城区某巷内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魏某,经尿检呈阳性。6月11日8时许,四中队侦查员在新兴镇某村路边抓获吸毒人员丁某某、康某某;当日18时许,在该村一废弃砖场内抓获吸毒人员魏某某、李某某、任某某,经民警现场检测,3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审查中,6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魏某、李某某、康某某因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丁某某、魏某某、任某某3人被依法采取社区戒毒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