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将开展为期5个月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

 2020/06/13/ 2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为严厉打击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印发通知,将在兰州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5个月的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兰州市药品网络销售企业和药品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重点对通过网络销售假药、劣药;未取得资质从事药品网络销售;通过网络销售疫苗、血液制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的药品;通过网络违规销售医疗机构制剂;通过网络销售处方药未按规定进行处方审核、调配;第三方平台未严格履行资质审核义务,对发生在平台的药品经营行为管理不到位;不具备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提供药品网络信息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网络销售药品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药品网络销售企业和药品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合规经营,规范兰州市网络药品销售行为,坚决维护药品网络销售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