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举办《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

 2020/06/15/ 03: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我省举办《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6月的临泽,丹霞如画,风景宜人。6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张掖市文旅局、临泽县政府承办,河西印象文化艺术团演出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临泽县丹霞口大剧院举办,张掖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劳动模范代表及省内外游客共800人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旨在促进文化旅游演艺市场全面恢复,搭建文化旅游营销合作对接平台,打造新业态文化旅游线路产品,探索文旅融合宣传营销新模式。省文旅厅还特别邀请全省20多家旅行社赴临泽县丹霞口小镇、红桥庄园、丹霞康养谷暨城乡融合示范带等景区(点)实地考察踩线,与当地文化旅游企业开展宣传营销对接活动。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投资2.7亿元,融文化性、艺术性、民族性、独特性于一体,以张掖历史文化为载体,保留原汁原味的张掖文化特色,穿插河西独有的宝卷念唱的表演方式,贯穿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历史故事,讲述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张掖的千年传奇故事。

  据悉,省文旅厅按照有关要求,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演出现场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现场观众控制在演出场地总容量的30%以内;观众须通过扫描“健康码”,验证、测温、登记后进入现场,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在13日上午召开的宣传营销对接会上,临泽县各有关方面与各旅行社深入沟通,将联袂打造融历史古迹、自然奇观、旅游演艺、研学体验为一体的新业态旅游线路产品,共同探索推进文旅产品联合营销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