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税企联动创共赢,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组织个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

 2020/06/15/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扎实做好公司全体员工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全力保障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实施。6月10日,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财务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第一分局领导,在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职场五楼培训室组织开展行业内首次税企联动专题讲座。重点就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系统——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进行宣导讲解。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兰州市税务局综合科个税专家及税友软件工程师为公司员工进行《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系统操作、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填报注意事项及恶意申报错误信息对个人征信的影响等内容。培训中,综合科个税专家从年度汇算清缴要点、申报常见错误等方面进行讲解;税友软件工程师通过PPT 文案对个税汇算全流程进行演示。让全体员工做到应知应会,积极纳税。

  此次培训帮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依法、主动纳税的意识,以公司代扣代缴推动全体员工切实做到个人所得税应缴尽缴,通过汇算清缴制度,有效确保纳税人实实在在地应享尽享国家减税红利的政策福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