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味”农产品品牌公布 天水5个农产品8家企业上榜

 2020/06/15/ 15:31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张彬霞

“甘味”农产品品牌公布

天水5个农产品8家企业上榜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晚报记者张彬霞】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发布《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甘味”农产品品牌目录发布会暨宣传推介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公布了“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50个)和“甘味”农产品企业商标品牌名单(150个)。天水花牛苹果、秦州大樱桃、甘谷辣椒、武山韭菜、秦安蜜桃5个农产品及天水昊源农艺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上榜。

  截至去年底,我市果品面积、产量、综合产值分别达到350万亩、390万吨、136亿元,蔬菜种植面积、产量、综合产值分别达到135.3万亩、390.2万吨、120.5亿元。创建国家级龙头企业1家、省级龙头企业16家、市级龙头企业41家。其中,花牛苹果获“2018全国绿色农业十佳果品地标品牌”、秦州大樱桃获“2019中国十大好吃樱桃”,花牛苹果以38.63亿元的品牌评估价值进入全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20强,对提升我市农产品品牌价值及影响力,扩大农产品知名度,加快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