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西固区大型激光水舞秀向抗疫英雄致敬

 2020/06/15/ 1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春燕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游古镇,看演出,百年河口英雄。6月14日晚,由兰州市西固区委区政府、兰州石化公司主办的致敬抗疫英雄专场演出在河口大景区黄河巨蛋精彩呈现,西固区24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援助兰州市肺科医院、兰州区医护人员及家属,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现场 张春燕 摄

  专场演出在一曲优美的女生独唱《爱无界》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向最美逆行者献花致敬,《敦煌舞韵》灵动飞跃、美轮美奂,收获了现场观众的如潮掌声,千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蓝白灯光的唯美交汇中,作为当晚演出最大亮点的大型激光水舞秀《记忆·盘古》压轴上演,集激光、灯光、声效、投影、烟花、火焰、水雾、水等特效于一体,营造出26分钟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带给观众一场时尚炫酷的视听盛宴。

  演出当天,抗疫英雄和家属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浏览河口古镇,感受百年古镇的历史变迁。

少先队员们为最美逆行者献花 张春燕 摄

激光水舞秀现场 张春燕 摄

激光水舞秀现场 张春燕 摄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张春燕 摄

  专场慰问演出结束后,抗疫英雄们纷纷表示: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动,今晚的演出很精彩也很震撼。我们愿继续做好坚守者、逆行者,用执着、担当和奉献,守护家国安康。

参观古镇 张春燕 摄

  庚子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方身处险,上下心连心,四面八方的白衣战士集结武汉,驰援湖北。兰州市西固区的许莉、达海霞、欧敏等24名医人员主动请缨,不畏生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大无疆的职责和使命。甘肃宝石花医院理部长许莉告诉记者,作为甘肃省第四支援湖北医疗队里带队的大姐姐,她深感扛在肩膀上的责任与担当。这次支援武汉的经历,将成为激励自己今后工作的巨大精神财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