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线上赛激情开跑

 2020/06/16/ 09:1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兰马线上赛激情开跑

兰马线上赛吸引众多跑者参与 孔德胜 摄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4日上午7时30分,随着与会领导发令枪响,兰州银行杯·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在兰州马拉松公园开跑,50位现场跑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1348名跑者“云约跑”。

  当天走在兰州的街道上,能发现很多跑者一边奔跑一边看着手机,拿着手机跑步成了兰马线上赛的一个亮点。而很多线上赛的参与者,也在以各自的形式进行着比赛。兰州37°跑团部长刘峰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我们5点就进行了集结,我们自己安排了补给点等服务,让队员们参加好兰马线上赛,弥补了没有兰马的遗憾。”

  2020年恰逢兰马十岁生日,为了增强线上赛跑者的参与感,共有50位跑者相约兰州马拉松公园,共跑兰马线上赛。来自武威的跑者殷素素报名参加了半程比赛,更有幸成为了现场跑的一员,她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在马拉松公园举行,赛道就在黄河边上,我就想着来感受下这里的氛围。”

  自5月28日活动报名开启,截至6月13日24:00,本次线上赛不设参与门槛,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参与。最终,共有来自各地的101348名跑者报名参赛,活动全程通过企鹅体育进行直播。

  另悉,5月16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关于开展线上马拉松等跑步活动的指导意见》。5月28日,兰马率先启动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通过“每日打卡挑战”及“兰马线上赛”两个板块的内容,通过“步数挑战打卡”的参与方式,为各阶段跑者提供了门槛更低、参与更简易、形式更丰富的线上健身形式。同时,还为参与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互动礼品。截至6月13日,每日打卡挑战活动累计共有22万余人次参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