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夏州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在厦门市设立

 2020/06/17/ 09: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麒

临夏州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在厦门市设立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麒)6月16日,记者从州招商局获悉,我州在厦门市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设立了“临夏州招商引资合作基地”,该合作基地的设立,标志着厦临两地在促进经济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发展方面,达成了更加务实、高效、长期的合作共识,进一步夯实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我州积极利用东西协作平台,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宣传推介,跟进协调服务,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厦门企业入驻临夏,有力推动了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下一步,我州各级招商部门将积极借助“临夏州招商引资合作基地”,严格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发展“硬核十四条”,围绕“培育打造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的目标,引进更多厦门企业来我州投资兴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