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氏乐县新天学区韩营中心幼儿园强化卫生保健保障幼儿健康

 2020/06/17/ 10:38 来源:张掖日报 王芳 侯建存

民乐韩营中心幼儿园强化卫生保健保障幼儿健康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近日,氏乐县新天学区韩营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卫生保健知识教育活动。

  严把“入口关”,进一步完善消毒措施,加强晨检,预防病菌滋生和传播。各班级老师利用家园栏、健康教育课、发送短信、“温馨提示”小纸条等方式对幼儿及家长普及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督促幼儿勤洗手、多喝水、吃熟食、常剪指甲、勤换衣服,培养幼儿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加幼儿户外活动时间,鼓励幼儿主动锻炼,增强体质。 (王芳 侯建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