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启动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2020/06/18/ 0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2019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现场执法测试 (资料图)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年是生态环境执法机构改革后各级执法机构正常运行的关键之年。记者今日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为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生态环境执法新要求,省生态环境厅正式启动甘肃省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据了解,大练兵活动紧紧围绕“培养一批善于钻研、能力突出的执法尖兵,全面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执法队伍为目标”,充分调动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所有执法人员大练兵积极性,以上率下、以老带新,着力打造齐抓共管、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结合大练兵活动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做到以学促练,以练促学。同时,采用线上线下学习、专题研讨、案例评析、现场比武等多种形式,加强执法岗位培训和实战交流,形成良性循环创新大练兵方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